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补考通知
    2017-05-22 00:00   审核人: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
    ━━━━━━━━━━━━━━━━━━━━━━━━━━━━━━━━━━
     教务 [2017] 33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
    毕业补考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2017届毕业生毕业工作临近,尚有部分学生不能如期毕业或不能授予学士学位,为做好这部分毕业生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遗留问题
    1、因成绩原因不能正常毕业的学生,可选择结业或留级。选择结业者,在最长修业年限内,通过重修补考(校选课需重新选修课程),符合毕业资格的颁发毕业证,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选择留级者,随下一级学生参与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属于下一届应届毕业生。
    2、符合毕业资格,但达不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选择毕业或留级。凡英语等级考试成绩达不到学位授予要求者,如选择毕业,根据上级规定,不得再参加在校生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只能依据《湖南文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校政字[2014]22号)第五条补授学位。
    3、每年六月、七月、十二月集中办理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毕业证和学位证颁发日期原则上按审核通过的实际日期填写。
    4、申请留级的学生,必须在6月5日前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学院审核签字同意,教务处备案,可继续在校学习。
    二、关于最近一次集中补考
    1、报名对象:2017届、2016届结业且最长修业年限没超过6年的毕业生。每名学生最多可报六门考试课程。
    2、报名时间:5月17日-21日,逾期不补报。
    3、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流程参考附件一《毕业生补考报名操作手册》
    校内用户入口: http://192.168.0.196/jsxsd/
    校外用户入口: http://www.huas.cn:20011/jsxsd
    4、缴费:
        (1)缴费标准:每门课程收取考试费20元。
        (2)缴费时间:5月22日—5月24日。
        (3)缴费形式:报名截止后,以学院为单位,在缴费时间内将报名费交到学校财务处指定的建行账户(户名:湖南文理学院  账号:43001521368050002334-0001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德武陵支行)。
    5、考试时间:6月13日-14日,考场具体安排将于6月9日前公布。
    6、工作要求:缴费截止后,教务老师根据学生缴费情况在教务系统的“毕业补考管理”的毕业补考学生管理模块中做缴费标记,并请在5月26日(周五)下班之前将学生毕业补考报名表(样表见附件2)以及缴费回单交教务处学籍科;同时通知相关老师出毕业补考试卷,经相关领导审核签字后于6月1号下班前交教务处学籍科。
    三、结业转毕业的证书领取时间
    7月1日-2日及开学后的上班时间。
    各学院务必将以上事项传达到每位毕业生(包括往届结业生),并做好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一:《毕业生补考报名操作手册》
    附件二:  毕业补考报名表(样表)
     
                                              教务处
                                               2017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