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警示学习会暨座谈会
    2023-10-10 19:59   审核人:

    2023年10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教育部曝光7个典型案例》,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入交流讨论,学院党委书记王良波主持。会上,学院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人士、辅导员、党务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和体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团结一致、振奋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王良波强调,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要在政治意识、职业素养、严守红线、健全机制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把牢正确方向、二是强化教育引导、三是严格师德管理、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