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学术交流会议】第1次科研例会暨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
    2023-09-15 08:19   审核人: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学术立校”的指导思想,努力营造尊重学术尊重学者的校园文化,着力形成学院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2023年9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西附楼D302开展了主题为“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有申报项目计划的教授、博士参会,会议由何鑫副院长主持。

    18745

    会前,学院书记院长分别就如何开展好学术交流研讨并形成长效机制进行了强调。王良波书记指出,国家级项目立项是学校“学术立校”指导思想的重要支撑,学院的每一名教授、博士都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争取立项。学院的教授博士队伍是学院师资的核心力量,教授博士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目标,在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与服务保障下,将学术研讨交流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形成长效机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贾先文院长对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术研讨表示了赞同,认为学院连续两年立项国家级项目离不开全体教授、博士的辛勤付出,要求大家提前谋划2024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尽早提交项目申报书初稿请校内外专家评审,在国家级项目上争取再创佳绩,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13F8A

    会议上,刘天权博士分别从选题、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思路框架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书,何鑫、曾望军、杨腾、汪少华、游鸿、沈启超、王尔媚、袁宇8位博士分别就其中的细节问题发表了意见,刘天权博士表示本次研讨会收获很大,会后会将大家的意见汇总整理后再进一步打磨2024年的国家项目申报书。

    本次学术研讨会是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下学期系列学术沙龙的第一次活动,每学期开展8-10次,旨在为学院全体教师提供一个分享经验、团队建设、解答疑惑的学术交流平台。(一审李泉霖,二审何鑫,三审王良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