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深入学生寝室慰问毕业生
    2022-06-09 09:15 杨理  审核人:

    (通讯员 杨理2022年6月8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在经管学院院长贾先文、副书记熊建新及学工办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公寓八舍和师范楼看望慰问2022届毕业生,表达学校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刘校长详细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升学、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离校前准备等情况,耐心询问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他们生活、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同学们争相汇报自己在学校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听到有的同学找到了自己称心的工作,有的已经金榜题名考入名校继续升造,刘校长非常高兴,对同学们四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毕业后的选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要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力争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一审 邓俊 二审 熊建新 三审 王良波)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