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师德师风宣讲团第六场分享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2022-05-10 19:36   审核人:

    (通讯员 孙登攀)根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工会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510下午师德师风宣讲团第六场分享报告会在逸夫楼西附楼D203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出席会议,亲临指导;宣讲团第六场领队袁勇军宣讲团第六场全体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贾先文主持。

    undefined 

     

    贾先文院长以“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为报告会拉开帷幕。报告会上宣讲团小组成员计电学院李剑波、文史学院周勇、艺术学院曾娜妮、外国语学院郭炜峰等四位老师报告了各自先进事迹,分享了“以德立身,怀大爱心;以德立学,做大学问;以德施教,做大先生”、“教学是一场温暖的修行,修的是一个‘教’字,修的是一个‘爱’字”等体会。学院教师代表欧阳秋珍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曾望军、雷明全、祁飞三位教授分享了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良波总结讲话。王良波强调,经管学院的每一位教师,都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全面把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教师都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的要求,立志做“大先生”,向标准看齐、向榜样学习、做“大学问”、怀“大爱心”,不断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切实地担负起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历史使命。

    分享报告会上,我院全体教师在贾先文院长带领下宣誓。

    (一审 孙登攀 二审 熊建新 三审 王良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