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奋进新征程│中共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2-04-20 10:18   审核人:

    (通讯员 杨理)2022年4月19日下午两点半,中共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西附楼D103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出席大会,经管学院党委近200名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良波主持大会。

    undefined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依次进行各项议程。王良波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经管学院党委委员选举的批复。会上介绍了各位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讨论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大会选举。

    undefined

     

     

    undefined

     

    下午3点半,大会总计票人祁飞同志向大会报告清点选票和计票情况。欧阳秋珍同志依据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的规定向大会宣布了候选人得票情况。经过大会选举,王良波、贾先文、熊建新、曾望军、孙登攀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一审 孙登攀;二审 熊建新;三审 王良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