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心系学生冷暖,凝聚抗疫合力——学校党委委员刘春晖教授深入走访经管学院学生宿舍
    2022-04-07 07:57   审核人: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02246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教授带领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走访经管学院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校封闭式管理下学生生活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走访过程中,刘校长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了学生在封闭管理过程中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特别关心疫情封校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和心理健康等问题,同时叮嘱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不要翻越围墙等非正常方式出校,不要留宿非宿舍以外的人员,并建议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多锻炼身体。刘校长还询问学生未来的规划,给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就业经历,鼓励学生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倡导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要脚踏实地的度过每一天。

    刘校长告诉学生们有问题多与辅导员老师沟通,有什么意见积极上报给辅导员、班主任或其他老师,学院一定会以学生为中心,真情实意地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困难。最后刘校长给学生们送出了美好祝福,祝愿同学们学习愉快,再接再厉!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一方面,将领导们的关怀送到了学生心坎上,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师生交流氛围。另一方面,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寝室工作的重视,学院也及时了解并掌握了封闭管理下学生的思想动态,提高了学生的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意识,进一步引导学生劳逸结合,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坚信我院全体师生定能团结一致,坚决履行学校的决定,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