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22-02-23 16:48 樊高妮  审核人:


    为全面了解学生新学期开学情况,加强对学生宿舍管理,220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所有的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及时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及疫情防控情况及思想动态,并对宿舍设施安全进行了检查。

    undefined undefined 

    学院领导带队先后走访了3舍、7舍、8舍、16舍、师范楼等宿舍楼。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倾听了同学们寒假趣闻轶事,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生活学习上的问题,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叮嘱大家及时调整假后作息、安排好学习和生活,为新学期的开始做好准备。

    undefined undefined 

    整个走访过程气氛融洽、温馨,老师们亲切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会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会以饱满积极的态度来迎接新学期的新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