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感恩母校 心系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8-11-04 19:17   审核人:

    为庆祝湖南文理学院建校60周年,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学校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了全体校友返校参加学院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于2018年11月314:30在逸夫楼西附楼D103进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湖南文理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向绪忠、湖南文理学院财务处处长王良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小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钢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此外,本次座谈会也邀请了刘双全、高欣和陈伟等部分优秀杰出校友。会议由刘建钢书记主持,大家齐聚一堂回忆昔日母校时光,共话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



    会议首先由肖小勇院长致辞。肖院长对不远万里专程回到学校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大家为学校学院做出的卓越贡献,为如今优秀突出的校友感到欣喜自豪。之后,肖院长给大家回顾了经管学院这些年来的历史变革,分别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够多关心学院建设,保持联络、共谋发展,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母校,不要忘记梦想开始的地方。

     

    紧接着,向绪忠书记、雷明全教授和王良波处长作为教师代表分别回忆了当年与学生们的种种往事并发表感言,希望大家在事业有成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并期待在下一个十年再相聚。时间仿佛又回到了十多年前的经管课堂,家庭、事业有成的杰出校友们坐在台下再次聆听老师们的课,不禁感慨万千。



    最后,校友们纷纷上台表达自己重回母校的所感所想。国贸05级的校友刘双全说,重回母校可以用高兴、骄傲和期盼三个词表达自己的感受,作为经管学院的学长一定努力为经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并希望校友们经常保持联系。兴业银行鼎城分行行长的高欣学长说,在参观校园开放日活动时,深刻感受到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校友们一致认为,经管学院在教师培养方面的工作做得十分到位,教学的知识都很实用,并表示一定会尽力参与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母校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其余校友们也相继发言,他们纷纷追忆在母校走过的精彩历程,感激母校栽培和恩师的教诲,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一定会时刻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此次办学60周年校友座谈会暨地方校友会2018年联席会,不仅加强了各地校友会的互动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们的归属感和对母校的认同感;不仅有力凝聚了校友力量,也有利于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湖南文理学院永远是校友们如家般温暖的港湾!相信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