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副校长刘春晖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19 09:09   审核人:

        中国建设银行常德分行座谈现场

     

                                         中国民生银行常德分行座谈现场

      (通讯员 杨理)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5月18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带领招生就业处处长曾奇峰、财务处处长兼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良波、经管学院院长贾先文等一行5人赴中国建设银行常德分行、中国民生银行常德分行就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银行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考察与洽谈。

      刘春晖一行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常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勇和中国民生银行常德分行行长陈健及两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刘春晖表示,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在促进就业、扩大就业的同时,有利于校企双方开展实质性、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有利于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提升金融人才培养质量。企业作为培养、使用、锻炼人才的平台,也会成为湖南文理学院经管类人才成长、成功的磨刀石和催化剂。随后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员工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就校企合作达成一致,签署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经管学院毕业生、建行常德分行人民东路支行副行长周玲、机构事业部中级客户经理蔡晓笳和民生银行常德分行销售客户经理孙瑜含作为就业代表发言,他们既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又表达了期待,希望更多的文理学子加入他们的团队,一路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刘春晖一行还检查了正在建行常德武陵支行进行的课程实习工作,慰问了实习学生,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活学活用,多看多问多做,为日后就业积累丰富的经验。

      我校一以贯之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听取用人单位反馈意见,推动学科建设改革,建立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共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后期,将持续对常德市金融企业进行“访企拓岗”专项交流。(一审 杨理 二审 熊建新 三审 王良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