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经管学院为2022届考研学生加油!
    2021-12-22 15:12   审核人:


    冬至冬至,幸福必至”,12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西附楼D102专门2022届考研学生组织了一张温馨的“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主题活动,为考研学子们送上学院的关心与祝福。出席活动的领导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曾望军教授,副院长何鑫教授,毕业班班主任赵柳老师,聂紫彤老师,梁家琪老师和杨理老师。

    学院领导和老师十分重视本次活动,提前购买好鼓励礼物,毕业班班主任书写鼓励卡片。礼物袋中包含笔袋、橙子、巧克力、糖果等,寓意着考研学子们能够心想事成,妙笔生花,成功上岸!

    经管学院副院长曾望军教授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为2022届考研学生送出寄语,为同学们加油打气,相信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认真学习和努力付出,一定能够考出好成绩,金榜题名!

    一位参加本次的同学表示,感谢学院开展本次活动,让我们在紧张的备考中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的支持与期望,考出成绩,到达成功的彼岸。

    (曾院长代表学院为2022届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何院长为2022届考研学子送上鼓励礼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