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21-09-24 19:16   审核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2192416: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艺术中心召开“未来可期,扬帆起航”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钢,院长贾先文,党总支副书记樊高妮,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智勇,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飞,学工办主任邓俊,教务办主任张智丽,学工办辅导员杨理以及经管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大会经管学院副院长曾望军主持,

    院长贾先文向全体毕业生作了“重视毕业工作,加强安全防护”的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首先,要求全体毕业生按照实习要求,完成实习任务,服从学院和老师的管理,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就业的过程中,锤炼坚韧不拔的品质,鼓励同学们要对实习工作怀有热情,积极增长实践经验,为以后就业做好准备。

    其次,要求毕业生提高防范意识,谨防各种诈骗;最后,要求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好个人安全,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平安顺利。最后

      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智勇老师就毕业实习的安排给同学们做详细的讲解。毕业实习时间为118号—430,具体时间不少于一个半月。希望学生在实习期间端正态度每天及时在校友帮上打卡。刘老师鼓励广大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塑造就业观念,建议实习找与专业高度匹配的工作,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

      随后由教务办主任张智丽老师同学们讲到顺利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方法及要求,举例说明了毕业证与学位证分别包含的4个审核项目和注意事项,并详细解说了延期修读、重修等补救措施的相关政策和流程。

      学工办主任邓俊老师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同学们要堤防不法单位通过虚假招聘获取毕业生个人信息尤其是家庭电话家庭详细情况在外出实习中要定时与家长和学院保持联系,让家长和学院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情况。

      最后杨理老师强调了《就业推荐表》的领取及注意事项《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及注意事项、《报到证》的办理档案和户口的转递以及就业相关法律法规向同学们做详细的讲解。

      本次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坚定了信念,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态度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