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深圳市九叶集团跨境电商招聘简章
    2021-10-20 10:41   审核人:

     华南电商产业联盟

    深圳市九叶集团电商孵化基地招聘

    我们的简介:

    深圳市九叶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完整的电商产业生态链的集团公司,总部座落在深圳华南城!是集工厂/销售/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电商产业集团;为企业孵化,培养高技能人才和自营电商贸易的电商实战与电商服务一体化公司。公司现在主要营业类目为3C /家居/运动户外/母婴类目的产品,九叶集团子公司六叶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业做亚马逊,年销售额在5000万;九叶集团子公司深圳市九叶灵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牵头成立华南电商产业联盟 ,由九叶灵枝负责招聘与培养电商销售人才,是目前对电商人才 集培训与精准岗位就业最成功的人才招聘模式。九叶灵枝凭借自身多年电商经验,10多年电商运营经验的运营总监根据企业的需求与自身的经验,用真实店铺培养学生的操作能力与电商思维,培养出的学员深受联盟企业的好评与赞赏。九叶灵枝电商孵化基地成立四年为九叶集团与同盟企业培养大批优秀电商人才,特别在跨境电商孵化出很多上千万的老板与合伙人,力推的现代合伙人制度为初出校门的创业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创业环境与资源,深得很多院校领导高度肯定与支持,九叶集团將在电商生态链上日益完善 精益求精,以人才强国的精神做企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校企合作:

    九叶灵枝与全国各大院校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现代学徒制的不断改革创新,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校企分工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机制,不断提高电商人才培养的质量和针对性,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南昌理工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深圳深德技工学校)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公司通过招聘培养方式,将开展操盘手7-10天人才招募培养输送就业计划,培养费用企业承担,不收学生任何费用,且包住宿。    

     

    (学员培训图片)

    (学员培训图片)

     企业名录与环境

     

       跨境电商:亚马逊运营专员、亚马逊销售专员、亚马逊客服专员、速卖通/WISH/EBAY/阿里巴巴国际站

      国内电商:主播/新媒体运营、天猫/淘宝运营、天猫/淘宝运营助理、天猫/淘宝客服、美工。

    招募对象:

    1、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外国语学院、国际贸易、旅游管理、物流管理、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

    2、需要招纳大量电商人才,有学历的人才来和公司共同发展有意愿从事电商行业的专院校及以上实习生或毕业生。

    3、电脑操作熟练,平均每分钟打字速度40-60字;

    4、熟悉常用公软件(EXCEL、WORD等);

    5、未来目标是往电商方向发展,并愿意在深圳长期发展;

    6、执行力强,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独立思考;

    7、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8、不接受半年内有升学和当兵意向的学生;

    薪资待遇:

    1公司现行实习生管理方式统一管理,所有实习生在实习期内(培训期内),均由公司指定的第三方协助监管

    2、国内电商:中专及以上学历,前期免费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培训过后可进入实习,商务英语、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及其他专业类三个月实习期间薪资不低于3000元/月+包住宿,三个月实习期后转正薪资每月5-8K以上+提成。

    3、跨境电商:英语等级过四级或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00+,大专及以上学历,前期免费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培训过后可进入实习,商务英语、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及其他专业类三个月实习期间薪资待遇为不低于3500/+包住宿,三个月实习期后转正薪资每月6-10K以上+提成。

    4、职业生涯: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与职务晋升机制,会不定期给员工进行相关技能的培训,提供职业发展的平台

    5、福利待遇:

    1、社保:保险+医疗险+生育险+实业险+工作假期

    2、超多福利:带薪年休+公司福利+春节福利+法定假期

    3、部门活动基金:聚餐+唱歌+旅游

    4、公司年会:丰富的假日安排、美食大餐、神秘的大奖

    5、职业生涯: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与职务晋升机制,会不定期给员工进行相关技能的培训,提供职业发展。

    (办公环境)

    (宿舍环境)

    地址及授课须知

    1、招聘时间:每月招聘

    2招聘人数:60人;

    3、自带行李、单人床单、被子、枕头即可

    4、饮食自理、办公楼有食堂和餐厅,水电费均摊自付;
    5、投递简历可咨询:董小姐13302473293(微信号)

    6、投递简历邮箱:1942258391@qq.com

    7、咨询地址:深圳市九叶灵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富安大道华南城二号交易广场5A0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