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中欣集团招聘公告
    2021-09-20 10:33   审核人:

    一、企业简介

    1、中欣集团概况:

    湖南民营企业一百

    新城镇建设运营商中欣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涉及建筑施工、投资贸易、新城镇运营、基础建设、物业管理、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

    集团下辖12家子公司,总资产近40亿元,享有湖南省私营企业100强,湖南省银行业守信用企业,湖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诚信单位,长沙市A级纳税企业、湖南省爱心企业等多项荣誉,为三湘银行的第三大股东。

    公司在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新城镇运营、基础建设和投资贸易领域屡创佳绩,成功开发了碧云天、满庭芳、极目楚天、中欣国际、新桥小区、楚天雅郡、楚天逸品等一批高品位楼盘,承建了长沙市芙蓉北路、浏阳河风光带、长沙野生动物园、常德“三中心”、宁乡县文化体育中心、茶陵县烈士陵园、株洲东城大道项目等多个市政工程项目。

    2、人才发展:打造“欣动力”VS“欣锐”的人才定制化发展通道

    人才是中欣集团第一资源,中欣集团奉行欣享职业人生的理念,力求成为每位员工心目中实至名归的最佳雇主,以提升企业人才竞争优势。

    集团培训学院致力于完善以教学培养为辅、以在岗实战为主、以双导师制为魂的立体培养模式,满足不同特质及优势的毕业生发展需求。

    晋升机制保证绝对的公开、公平。大部分中高管理层来自内部晋升,中层岗位面向全公司公开竞聘。

    多维度甄选特质明显、灵活、有强烈成就欲望的应届毕业生加入中欣集团通过3-5年的培养,成为企业高质量管理将才。

    3、品牌荣誉

    2020年,中欣集团荣获“2020年信用等级AAA级房地产开发企业”称号

    2020年,中欣楚天逸品荣获 “广厦奖”

    2020年,中欣楚天逸品荣获“2020长沙市十大美丽楼盘”

    2020年,中欣楚天逸品三期E组团荣获“绿色工地”称号

    2020年,中欣楚天逸品、中欣国际荣获“湖南省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

    2020年,中欣建筑承建项目荣获湖南省“芙蓉奖”

    2020年,中欣集团荣获 “2020-2021年度爱心公益企业”称号

    2019年,中欣集团荣获“支持坐石教育功勋单位”称号

    2018年,中欣集团荣获“地产智慧营销风云榜智慧案场创新力大奖”

    2018年,临武中欣国际商品博览城荣获“全国转型升级示范市场”称号

    2017年,深圳市前海中欣国际商贸物流开发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称号

    2017年,中欣国际荣获“最佳新建商业地产奖”

    2017年,中欣集团荣获“315质量服务行业质量信用百强企业”称号

    招聘需求:
    综合类:人力资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
    成本类、招采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结构设计、工民建
    设计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土木工程、结构设计、工民建.环境设计、室内设计
    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工程、工民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营销类:市场营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财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物业类: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