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
     
    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1-04-07 16:45   审核人:

    尊敬的用人单位,您好!

    为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不出校门就能找到全国各地的优质工作,我们通过数据分析、积极与用人单位互动,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更高效的网络招聘双选会。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更高效的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我院将通过校友邦平台举办“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特邀贵单位参加。

    目前我院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和金融工程五个专业。2021届我院共有456名本科毕业生,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00人、市场营销专业82人、会计学专业176人,财务管理专业98人。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活动时间、线上平台网址:
      时 间:2021年5月8日
      网 址:ent.xybsyw.com
    二、参与流程:
       1. 企业注册。
       用人单位登录校友邦平台ent.xybsyw.com ,提交相关认证资料,完成注册。
      2.企业报名。
      用人单位尽快发布招聘岗位,并在“线上双选会”中报名线上专场招聘会,审核通过后自动加入招聘会。
      3.学生投递简历。
      专场招聘会开始后,学校组织学生选择岗位、投递简历;平台帮学生自动匹配合适的岗位,引导学生投递简历。
      4.企业筛选简历。
      用人单位查看学生投递的求职简历(单位注册时所提供的邮箱也将同步收到毕业生投递提醒),并将初选结果(是否笔试、面试或录用,以及笔试、面试时间、方式、地点等)及时与学生取得联系和反馈。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开展视频面试。
    、注意事项:
      1、本次线上招聘会参与企业有排名先后顺序,本着公平原则,按报名通过时间为准。
      2、企业报名有不通过风险,如有异议请联系相关负责人沟通处理。
      3、招聘活动中,请企业及时回复学生线上咨询;结束后,请尽快回复投递结果。
      、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13617426267
     平台联系人:赖老师 联系方式:18086033643

     

     

     

    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4  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