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沐浴冬日暖阳,澧县澎山一日游
    2021-11-13 20:36   审核人:

     

    2021年11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成员在樊高妮副书记的组织带领下前往澧县澎山景区开展工会活动。本日阳光正暖,沐浴在冬日暖阳下,各位老师都兴致高涨。

    我们早上8点30出发,10:00到彭山景区。统一参观了将军渡、红色教育基地等主要景点。接着,组织教职工自行在景区游玩。中午11.30在彭山吃中饭。吃完中饭自由活动,有部分老师自行乘坐了景区内的游乐设施。下午4点30出发去临醴吃晚饭,5点开餐,6点半左右返回学校。

    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的此次澎山景区游玩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缓解了教职工们的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同时又增强了体质。使我们整个教师团队充满了工作激情。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