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活力经管,斗志昂扬—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1-11 20:33   审核人:

    活力经管,斗志昂扬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1111日湖南文理学院2021趣味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火热拉开战幕。全校各二级学院分别选派教职工精英组积极参与竞赛

    本届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旱地龙舟”、“四项拔河”和“滚铁环”。为积极筹备此次趣味项目比赛,经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分工会认真组织,严格把关,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组建了一支灵活、高效的精英队伍。 一声哨响,今天的第一个项目——旱地龙舟随即开始。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加快脚下步伐,齐心协力,各队队员角逐切磋,在教职工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声中,奔向终点。旱地龙舟项目,我院成功进入决赛局,并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时滚铁环项目,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最终,我院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获得第五名。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运动会也在颁奖仪式中落下了帷幕。今天的比赛,也充分展现了经管教职工奋勇拼搏、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也愿我们凭着拼搏努力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态度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桃李满天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