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欢庆建党 奋力拼搏——经管学院气排球比赛报道
    2021-06-10 20:27   审核人:

    欢庆建党 奋力拼搏——经管学院气排球比赛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我教职工业余生活,我校工会自531610日,组织了为期11天的气排球比赛。

    比赛中,经管学院的队员们个个精气神十足,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机智的轻吊、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对打、强力的扣杀……他们奋力闯关,成功晋级决赛行列。场外的老师也激情四溢,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每一个球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场面非常热烈。

    讲台上,他们是教书育人的园丁,诲人不倦;球场上,他们是奋勇拼搏的赛者,勇争第一!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出我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了我教职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磨练了意志,更为学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经管学院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