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经管学院党总支赴林伯渠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03-31 11:22   审核人:

    清明微雨滴故居,处处犹存长者风。为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2021年3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临澧县修梅镇凉水井村的林伯渠故居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温习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在林伯渠故居里,古朴而又典雅的旧木陈设,让人们仿佛看到了林伯渠听课、思考、伏案看书的身影。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林伯渠陈列馆,跟随讲解员的介绍,探寻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回顾了林老艰苦奋斗的一生。一封封书信、一帧帧影像、一张张照片激励后人要自觉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大家还冒雨参访了湘鄂西苏区纪念广场的武装斗争纪念碑园和太浮山上的常德师专旧址。



    全体党员教师表示,一定要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课程思政改革、一流课程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术研究前沿等教学科研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增强主体意识,继续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作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