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快乐运动,健康运动—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1-14 14:54   审核人:

    为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1111日湖南文理学院2018趣味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火热拉开战幕。全校各二级学院分别选派精英良将,为荣誉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包括:“旱地龙舟”、“四项拔河”和“滚铁环”。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体育爱好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为此教职工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6649080\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41649477955.jpg

    为积极筹备此次趣味项目比赛,经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分工会认真组织,严格把关,经过严厉的层层筛选,最终组建了一支灵活、高效的精英队伍。趣味比赛虽不同于体育竞技那般紧张激烈,但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通过参赛运动员的努力和场外拉拉队员的鼓励,最终,我院教职工组团体总分进入全校前八名,同时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趣味运动会是一道亮丽风景线,它形象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和谐理念。所有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悟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664908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213_144918.jpg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664908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213_143817_1.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