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欢度三八妇女节,再现巾帼风采
    2018-03-09 12:24   审核人:

    欢度三八妇女节,再现巾帼风采

      201838日,在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喜迎“三八”妇女节108周年登山活动,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前往太阳山。

    整个爬山的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热情高涨,个个奋勇向前,不甘落后。妇女同胞以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大家相互勉励,协同奋战,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绝不半途而废,坚持登上山顶。

    这样的登山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还能够增进大家的感情,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刘老师说道。

    老师们对此次活动评价很高,参与积极性高,不仅让大家极大的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情操,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6649080\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20507584115_mr1544674989399.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