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橘子挂灯笼,秋收硕果等你来—经管学院分工会2018年下活动总结
    2018-10-29 10:01   审核人:

    橘子挂灯笼,秋收硕果等你来—经管学院分工会2018年下活动总结

    金秋时节,现在正是特早橘子秋收,田野里百余株果树已是果实累累喜讯满满。鲜黄的橘子挂灯笼,沉甸甸桔子竞个头,缀满枝头,这一切都在向我们宣告这个秋季丰收在望,秋天的硕果等你来摘!                                                                

    2018年10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趁着橘子丰收时节,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丹州果园摘橘子,老师们亲自采摘,掌握采摘方法;品果实的甜美,感受秋日丰收的喜悦。在体验到劳动和实践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的同时,又能舒缓紧张的工作压力,激发努力向上的雄心,感受美好生活。

    大家步入村里的采摘园,惊叹这个美不胜收的村落给予我们的太多意外。纷纷拿出相机,“扫街”般的疯狂合影留恋。望着这满园的硕果,同志们再也按耐不住心头的喜悦,纷纷走向果树旁,你摘一个,我尝一个,收获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采摘后全体教师又集结在一起共品农家饭菜,真是别有一番情趣。真应了诗人陶渊明的那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我们将把这次活动牢记心中,回味那美妙的大自然之旅,同时期待着另一次的欢乐聚会。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6649080\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44673003142.jpg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6649080\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44673060120.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