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下半年工会活动
    2016-12-06 00:00   审核人:

    为了增强我院工会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为了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我们美丽常德的风光,感受到常德这几年的城市建设的成果,经管学院工会精心为大家安排了同游穿紫河的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热情很高。

    穿紫河游船项目是由湖南省演艺集团与常德市经山水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灯光风情实景秀,是我省首台城市风情实景灯光演出秀。宛如玉带缠绕常德的穿紫河两岸,桨声灯影,美轮美奂。河街码头等多个景点,在五彩灯光的辉映下,精彩的实景演艺美不胜收。 穿紫河风情灯光实景秀,充分挖掘常德丰厚的人文底蕴,赋予穿紫河风光带浓郁的水乡风情,将现代声光电与精彩演艺融为一体,让游客乘坐游船,穿行在浆声灯影里,体会惊艳,寻回乡愁。同时,缓缓展开的常德历史人文画卷与河岸美轮美奂的景观交相辉映,也让人对美丽的山水洲城常德流连忘返。

    这次活动,工会会员们参与度高,反响特别好,都感受到了常德的美,也将更热爱我们所生活的城市。同时,在活动过程中,会员们有了更多的交流,增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实现了我们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