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校教职员工乒乓球赛落幕
    2016-11-11 00:00   审核人:
        11月10日下午7点,经过两个礼拜的对阵,四年轮一次的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和上一次教职工乒乓球赛不同的是,今年的教职工乒乓球赛除团体赛外,还增加了个人单打比赛。
     
    获奖代表与校工会、金鹰驾校的相关负责人合影(邵启湖 摄)
     
        在11月8日结束的团体赛中,体育学院以明显优势成功卫冕,离退休处老同志不敌体育学院获得第二名,与上一次比赛成绩持平。获得第三名至第8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芙蓉学院代表队、机关二代表队、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数计学院代表队、电气学院代表队。校工会和本次赛事的赞助单位金鹰驾校的相关负责人为获得前8名的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男子A组单打比赛现场(邵启湖 摄)
     
        个人单打比赛由校乒乓球协会承办,9日开始,10日结束,为期两天。乒乓球作为我国国球,在我校有着较好的群众运动基础,教师中也不乏“高手”,参加本次个人单打比赛的选手就达80余人。校“乒协”根据相关比赛规则,将选手编为男子A组、男子B组、男子新人组和女子组。四个小组同时进行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祁飞、陈卫国、刘慎茂、曹求真分别夺得四个小组的冠军;梁文军、申友康、夏汉军、陆沛年分别获得四个小组的亚军;熊桂江、彭易波、周英贻、汪苏娥分别摘得四个小组的铜牌。
     
        和往届相比,本次乒乓球团体赛还有一个特点:比赛规则要求,每个参赛队必须要有一位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比赛。校工会负责人说,之所以要求班子成员参加,就是要引起各单位领导班子重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关心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促进各单位和谐发展。校工会负责人还表示,今后,校工会将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不断创新工会活动方式,引导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集体活动,给广大教职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