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2016年教职工“金鹰杯”乒乓球友谊赛火热开赛
    2016-11-01 00:00   审核人:
      
              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谷正气教授宣布比赛开始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钢教授致开幕词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文翔 摄影 由木)1031日,2016年教职工“金鹰杯”乒乓球友谊赛开幕式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钢致开幕词,赞助单位金鹰驾校副校长范一鸣致贺词,学校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谷正气教授宣布比赛开始。
      
        开幕式上,李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乒乓球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搞好服务,所有裁判员认真负责、忠于职守,所有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将本次比赛办成一场文明热烈、精彩节俭、凝聚人心、提振士气的体育盛会。
     
        此次比赛有25个分工会,300多名教职工参加,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分ABCD4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有6支队伍,小组前4名出线进入16强。进入淘汰赛阶段后将进行八对八淘汰赛,最终通过晋级赛决出前八名。
     
        第一天的比赛异常精彩,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贵在锻炼”的精神,发挥出个人的特长,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不时爆发出观众们的欢呼喝彩声。
     
        乒乓球运动在我校深受教职工的喜爱,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赛事的举办有利于教职工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拼搏精神,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