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6-03-06 00:00   审核人:

    三月沐风,风和景美,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里,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贯彻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愉悦地心态投入工作,在广泛地参考征集庆祝节日活动方案的基础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实际情况,精心设计了一种寓学习于娱乐之中活动方案即于35号,全院组织女教师观摩西湖德人牧场。    

    是日,雨后清新,空气特别的清新,我们一行人乘坐校车,经过一个小时左右到达了西湖德人牧场,进行了采摘蔬菜,观摩农场新产品、观看奶牛养殖和酸奶制作等活动。     

    本次活动有以下特色:一是影响力大,除了本院女教师之外,也吸引部分男教师踊跃参与。二是内容丰富,活动有采摘蔬菜和放风筝以及观摩农场现代化经营管理技术等一系列集学习和娱乐的活动。三是满意度高,由于活动之前广泛征集方案和精心策划,活动中组织者的精心组织,热心服务,因此活动后,广大参与者都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组织得非常成功,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玩得非常开心,希望学院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