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教代会提案回复
    2014-10-23 00:00   审核人:
    对教代会第019号提案的回复
     
    廖爱姣、李坤、刘秋林、龚晓红代表:
    你们好!
    你们在教代会上提出的“关于禁止在校区内喂养鸽子等家禽”的提案已收悉,根据你们的提议,现回复如下: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保卫处对在校内养鸽子的老师采取了批评教育,责令停养,并通知其所在单位负责人协助处理等措施。目前,该老师同意圈养鸽子,不再将鸽子放出。
     
     
     
     
     
     
     
     
     
     
     
     
     
    对教代会第020号提案的回复
     
    周双娥、余慧芬、卢秉利代表:
    你们好!
    你们在教代会上提出的“关于对学校新校区大门口摆摊设点予以取缔”的提案已收悉,根据你们的提议,现回复如下:
    学校新校区大门口摆摊设点情况,保卫处已联合常德市城管局予以取缔,自2014年3月20日起至今,已无摆摊设点情况。
     
     
     
     
     
     
     
     
     
     
     
     
     
     
    对教代会第022号提案的回复
     
    韩朝辉、叶进、刘琼代表:
    你们好!
    你们在教代会上提出的“新老校区校门马路设红绿灯问题”的提案已收悉,根据你们的提议,现回复如下:
          新老校区(滨湖路)两个门口之间的交通问题,学校已向市政府、市公安局多次汇报,但由于该处不是十字路口,不能安装红绿灯。市公安局同意并已于2014年3月在两个门口之间加划了一条人行横道,目前,两个校门之间已有三处人行横道。同时,上下班高峰期,保卫处干部和保安轮流在此执勤,指挥交通。目前,该处交通秩序已明显好转。
     
     
     
     
     
     
     
     
     
     
    对教代会第024号提案的回复
     
    王文虎、刘琼、苏静代表:
    你们好!
    你们在教代会上提出的“教工宿舍区宿舍楼的防盗凾待解决”的提案已收悉,根据你们的提议,现回复如下:
    教工宿舍区已于2014年6月,新安装监控探头14个,特别是教工宿舍1号楼及周边安装了5个防盗监控探头,目前,教工宿舍区监控探头已有24个。同时,保卫处对教工宿舍区采取了日夜24小时巡逻防范等措施。目前,教工宿舍区治安状况良好。
     
     
     
     
     
     
     
     
     
     
     
     
    对教代会第025号提案的回复
     
    张小兰、彭志毅、车晓毅、肖伟跃代表:
    你们好!
    你们在教代会上提出的“关于加强校园治安管理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根据你们的提议,现回复如下:
    学校已于2014年5月在每栋学生公寓门口及周边均安装了监控探头,青教公寓周边也安装了监控探头。对深夜出入校园的人车均实行登记制度。对上夜班的保卫人员加强了责任意识教育,并经常督促检查。
    保卫处对易发生事故路段安装了减速带、反光镜、限速等交通标志。对学校主次干道进行了划分,严格禁止在校道非停车位上停车阻塞交通,对不听劝阻者采取了批评教育和锁车等措施。目前,校内交通安全秩序良好。
     
     
     
     
     
     
     
     
    对教代会第027号提案的回复
     
    刘淑芳、唐红、陈勇、许志荣代表:
    你们好!
    你们在教代会上提出的“建议学校解决教工新村1号楼教职工居住安全及停车问题”的提案已收悉,根据你们的提议,现回复如下:
        2014年6月,教工宿舍1号楼及周边已经安装5个防盗监控探头,同时,保卫处对周边加强了巡逻防范。目前,没有再发生教师家庭被盗情况。为解决教师停车问题,1号楼旁边那栋楼前面的草坪已由国建处修建为停车场。
     
     
     
     
     
     
     
     
     
     
     
     
     
     
    对教代会第002号提案的回复
     
    吴修林、李虹、刘昌明、曹凤代表:
    你们好!
    你们在教代会上提出的“关于车辆入校及新老校区之间交通”的提案已收悉,根据你们的提议,现回复如下:
        1、车辆出入校实行自动电子管理方式已纳入数字化校园建设总体规划,正在准备实施。上下班高峰期学校两扇大门已实行全开放,时间持续约1.5小时,而且实行了进出校门车辆分道通行。
        2、新老校区(滨湖路)两个门口之间的交通问题,学校已向市政府、市公安局多次汇报,但由于该处不是十字路口,不能安装红绿灯。市公安局同意并已于2014年3月在两个门口之间加划了一条人行横道,目前,两个校门之间已有三处人行横道。同时,上下班高峰期,保卫处干部和保安轮流在此执勤,指挥交通。目前,该处交通秩序已明显好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