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把牢入党“第一关”,上好入党“第一课”-----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党课顺利举行
    2022-05-25 10:05   审核人: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上好入党“第一课”, 2022524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第一堂党课。刘春晖教授《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分别从品格比智慧更重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学力比学历更重要、干净比干事更重要四个方面,教导同学们要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格局、爱学习、讲规矩的新时代大学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刘春晖教授的授课引经据典、内容丰富。党课生动的案例、鲜活的人物、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发了学员们对于培养高尚品格、提高自身能力、坚持刻苦学习、守住规矩底线的深入思考。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堂党课之前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良波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先文主持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熊建新副院长何鑫学工办全体辅导员161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undefined 

             开班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随后党委副书记熊建新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计划进行布置并强调了学习纪律,要求所有学员统一思想、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及时总结、积极实践、按时考试。党委书记王良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对于在座的各位同学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王良波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