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2021-12-29 09:05   审核人:

    undefined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集中培训工作。12月28午在西附楼D204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委组织部录制的《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专题教育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并邀请了7名专家学者深度解读省党代会报告、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谈贯彻落实举措。

    刘建钢同志认为,专题电视片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新颖,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贾先文同志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对今后五年主要任务作出了部署,绘就的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愿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院将依托专业、学科和人才优势,在立德树人中展现新作为,在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新担当。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