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2021-10-14 08:21   审核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窗体顶端



    1013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中心组在逸夫楼西附楼D302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研讨《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会。党总支书记刘建钢主持会议。

    会上,刘建钢同志传达了校党委文件。随后,大家围绕文件内容,联系实际开展了充分讨论。

    党总支副书记樊高妮同志指出:要将“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融入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增进学生的理性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副院长曾望军同志表示,通过学习研讨,对湖南省和学校新发展阶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新发展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新发展格局有了更加透彻的把握。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深入贯彻、主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

    院长贾先文同志指出:“三高四新”战略是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总牵引,我们要在全面学习领会精神的基础上,将其贯彻到到具体的实践中去,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中体现新作为和新担当。具体而言,作为地方高校,要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开展科学研究、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努力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力争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建钢同志最后强调:要围绕“三高四新”组织开展“全覆盖、多层次”的学习宣传活动,强化对全院师生思想认知的引领,增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