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学组织就职演讲
    2018-07-13 15:15   审核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学组织就职演讲

    2018年6月8日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学组织就职演讲及主席团副助理竞选在西附楼D20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办聂紫彤老师、张碧老师、杨理老师和新任主席团各成员,本次活动由唐林同学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主席助理和团副助理的竞选,来自17级的8位优秀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的竞选。他们从为学院服务、为学院做贡献为出发点,对助理这一职位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许多关于团学组织未来发展的建设性意见,表明了自己对这份工作的态度,强调了自己作为经管一份子的责任感,传递了他们对学院的热爱。

    然后在西附楼D204进行了各部门部长的改选。顺序为:13:40-21:40 国贸营销会计财管来自各个专业的17级的同学,大家各自进行演讲,并回答了主席团提出的问题。

    竞聘结束后负责人名单初步商议与制定,报学院领导审核。在经过重重审核后第十一届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将会在随后公布希望每一个参加竞选的同学都能不留遗憾,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我们一起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未来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