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文理校友夏日送西瓜,经管勤奋学子人心暖
    2021-08-08 12:31 梁家琪  审核人:


       8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樊高妮老师,辅导员梁家琪老师,以及91位留校考研、考公、参加学科竞赛的学生一起参加了“夏日送清凉,丝丝暖人心”活动。

      夏季,赤日炎炎,高温持续攀升。为防暑降温,消夏解暑,文理校友为学弟学妹们购买的大西瓜送到了西附楼为我院留校学生发放大西瓜,将夏日的清凉带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身边。

       老师和学生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欢声笑语驱散了大家心中的燥热,也给这个夏天带来了一丝凉爽,经济与管理学院对于文理校友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

     

     

      文理校友此次发放西瓜活动,不仅在夏日中为学弟学妹们送去了清凉,也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日常生活的体贴关心。当然在解暑止渴后,懂得感恩、安心学习也非常重要,在非常时期也要做好防疫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