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商务谈判竞赛中再获两项一等奖
    2020-12-03 21:34   审核人:

    经管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商务谈判竞赛中再获两项一等奖

     

        2020年11月21日-24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祁飞、戴锋、杨毅三位老师带队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来自上海、广东、重庆、浙江、湖南等20多个省市的高校、150支队伍、近700人参赛。由于疫情影响,比赛形式选择了线上谈判的方式,此次商务谈判比赛分为小组赛和精英赛两个阶段,各参赛队伍围绕指定的商业案例,以团队形式进行自由对抗,商务谈判,最终达成合作。


    尽管此次比赛是在线上进行,但是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热情并没有丝毫减少,依旧是积极投入,认真备赛。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共有两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祁飞、戴锋两位老师指导的“Got it!”队与祁飞、杨毅两位老师指导的“疯狂奥利给”队均取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Got it!”队:



     

    “疯狂奥利给”队:

     

     

    通过参加此次的商务谈判比赛,一是促进我校对商务人才教育的改革,让学生从理念到实践,践行、强化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培养实用型的专业商务人才;二是让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能够与来自全国高校的精英队伍进行切磋交流,激发学生对学习的热情和创业的欲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拓展学生的发展空间,培养学生的商务实战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