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决赛中夺冠
    2021-06-22 18:17   审核人:

    6月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商务厅组织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决赛在中南大学圆满落幕。来自41所本科高校的15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主题赛道中,湖南文理学院经管学院四支代表队:由刘智勇老师和吴玲老师共同指导的《漫漫·旧時光》、《常德·有物》、《皂小姐》、《桃花·源里》项目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斩获四个一等奖,居全省第一;中南大学与湖南工商大学均获得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并列第二。

    四个获奖作品不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并在闭幕式上得到了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花的高度赞许,也向湖南省各高校展示了学校创新教学的丰硕成果。

    另外,在跨境赛道中,湖南文理学院经管学院三支代表队也分别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创我校该赛道历史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