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与平台
     
    经管学院召开中国农村研究院湖南调研基地授牌、颁奖、培训会议
    2018-01-05 14:02   审核人:

        2018年1月4日上午8:30,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湖南调研基地”授牌仪式暨调研培训会如期在经管学院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嘉宾有:中国农村研究院/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院长邓大才教授、湖南文理学院李红革副校长、科研院院长佘丹青。


    1461A

       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肖小勇主持。会议首先由李红革校长致辞,李红革校长对邓大才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两院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希望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借此契机在科研上再上新台阶,多出高水平成果。紧接着,邓大才教授向经管学院师生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以及此次两院合作的项目,鼓励文理学院科研工作者和学生应多走出去进行社会调研,将调研融入到学习和创作中,不仅能出成果,更能锻炼社交写作能力。随后,经管学院正式接受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湖南调研基地”授牌并合影留念。

    10FFE


        大会议程第二项,基地负责人匡立波老师简要介绍了第一期调研的情况,并对湖南文理学院广大学子在调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经中农院决定,对调研过程中表现优异的80多名文理学子进行颁奖,授予徐红梅等6位同学“2017年暑假百村观察特殊贡献奖”。


    13D97


        接下来,经管学院200名寒假调研志愿者接受了中国农村研究院朱露博士的项目培训,在长达2个半小时的培训中,学生们始终保持着激情与耐心,并就问卷录入、合同签订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现场提问,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显著。最后,共有180多名经管学子与中国农村研究院签订调研合同,培训会议取得圆满成果。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再次用掌声欢迎华中师范大学的师生到来,并表示在将来一定把这项合作进行下去。


        邓大才,男,1970年10月生,湖南汉寿人,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政治学会副秘书长、湖北省政治学会秘书长、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武汉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农村研究院院长兼分党委书记、教育部新世纪人才、“长江青年学者”。研究领域:小农问题及方法论、产权政治学。先后主持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农业部等部级项目4项,在《中国社会科学》、《政治学研究》等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近5年来,在CSSCI源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30余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