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教育综合改革:我院成功主办新道云平台信息化教学课程开发实践研修活动
    2018-06-11 13:41 何鑫  审核人:

    2018年6月9日-10日,由湖南文理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新道云平台信息化教学课程开发实践研修活动在湖南长沙顺利开展。本次研修活动历时2天,于2018年6月10日下午6点圆满结束,来自湖南省内15所高校的近40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修活动,各位老师非常认真的听取了会上各位专家的分享,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研修活动非常有意义,收益颇丰,期待新道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90E06

    本次研修活动,由湖南文理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肖小勇院长莅临现场,并做了简短而精彩的致辞!

    71EB4

    湖南文理学院长期以来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紧密,本次活动现场,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研修院、师资研修院两院执行院长张华炳为湖南文理学院颁发了“新道师资研修院湖南文理学院分院”牌匾,举行了授牌仪式,肖小勇院长代表湖南文理学院接受授牌。活动现场,同时进行了新道师资研修院湖南省分院专家的聘任仪式,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肖小勇院长、长沙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郭红卫副院长现场接受新道师资研修院的聘任聘书。

    6D428

    本次研修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教育部信息化教学大赛专家评委李国云老师,李国云老师分别从赛事介绍、评分标准、参赛文本、参赛视频、评委视角五个部分介绍了信息化教学大赛,李老师的分享深入浅出、非常精彩,很多老师反馈:如果早点听到李老师的分享,比赛肯定能提前几个名次。

    4837D


    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毛凌琳老师,多次参加信息化教学大赛省赛,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本次为我们分享了参赛经验与个人心得,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比较好的方法、平台等等,干货满满。

    6B8B6


    本次研修活动,目的是汇聚信息化教学名师和云课程设计专家,协助院校教师运用好新道云课程平台,设计开发理实一体化云课程,实现课程慕课化、翻转化、互联网化、教学进度可控化、教学方法情景化、学习态度主动化和教学效果评价化。新道云课堂具有课程开发、班课管理、学生管理、教学进度控制、教学互动、评价、评测、学情分析、成绩管理及成果管理等功能;学生利用云课堂学习空间可实现第一课堂互动学习及第二课堂的个性化学习。院校云教学实行独立教学空间管理,可借助教与学过程数据进行教学成果大数据分析。基于新道云课堂,院校教师不仅可开发及应用基础网络教学课程,更可打造理实一体化课程,助力院校实现课堂场景化教学。

    本次师资研修活动,专家们分享干货满满,老师们学习非常认真。大家都收货颇丰!未来,新道云将持续发力,在服务院校校企共建动态育人、提升治理水平、支持教学改革、支持个性场景化学习等角度全面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