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经管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2023-05-23 08:31   审核人:

     

    5月22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作品《多元协同共治: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与启示——基于湖南石门、汝城的调研》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多元协同共治: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与启示——基于湖南石门、汝城的调研指导老师为何鑫副教授、许达志博士及张孝磊老师,团队成员为20级金融工程专业李文辉同学、20级市场营销专业陈方同学以及21级财务管理专业陶红、张雯静、曾思敏、裘子瑞4位同学。项目团队从多元主体协同共治为切入点,通过对石门县、汝城县的实地调查与问卷访谈,找到湖南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展现了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主动参与社会治理的担当作为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