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在第十四届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1-05-26 09:17   审核人:

    20210523日,第十四届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圆满落幕,在本次竞赛中,由何鑫欧阳秋珍、杨腾、苏静四位老师指导的4支代表队共获得等奖三等奖一项,取得经管学院在历年挑战杯比赛中最优异成绩此外,湖南文理学院在本次大赛中优秀组织奖

    208FB

    本届挑战杯大赛是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承办。

    经过激烈角逐比拼,我校共6件作品获二等奖3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拥有学龄子女的农村家庭是否更加愿意市民化—基于2017年55739名农村流动人口的准自然实验》、《“数字红利”还是“数字洪灾”:数字普惠金融对城乡收入差距影响的研究》、《粮食安全背景下湖南省稻田生态保护机制研究》共三件作品获得省二等奖;《农村基层组织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调查研究》共一件作品获得省三等奖。

    247BE

    本届大赛共历时3个月,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4位指导老师对赛事宣传、校内选拔、修改作品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同学们克服了生活与学习的重重困难,不断修改打磨作品,最终取得了学院在这一赛事中的优异成绩,不仅提高了自的创新、实践能力,也极大提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预祝经管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8448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