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经管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三等奖
    2019-06-06 16:46   审核人:

    62日,2019年“金蝶杯”全国大学生管理会计案例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南农业大学圆满落幕。来自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大二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勇往直前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喜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全国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协办、湖南慧财国际教育有限公司承办。自327日在北京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共有来自全国41所高校,近15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789人成功突围初赛,初赛和区域赛分别在北京、湖北、湖南、江西等地的12所高校成功举办。有300余名来自全国高校和企业界的领导、专家以及同学在现场观看了本届大赛,近6000人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同步观看,湖南经视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本次大赛,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王真伟与卢洁两位专业老师获得中国商业会计学会颁发的“专业评委聘书”和“优秀指导老师”证书。在决赛中,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勇往直前队”(黄泽绵,王慧莹,陈洁,陈孟姣,贺可彪)获得三等奖,并获奖金1000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