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经管学子在第十三届省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9-06-06 14:00 刘建钢 许达志  审核人:

    5月31日至6月2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我院3件作品入围决赛并获奖。其中,由苏静、毛凌琳两位老师指导、龚凯等同学的项目《扶贫先扶智:农村教育扶贫进展与承销的调查研究》荣获二等奖;由何鑫老师指导、段玲等同学的项目《农村外流劳动力的回流意愿及影响因素分析——基于2016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数据》荣获三等奖;由肖攀、王尔媚老师指导、李文丽等同学的项目《湖南农村养老服务供需情况调查与对策研究》荣获三等奖。


    本届竞赛从申报、初评、审查和专家评审历经三个月时间,来自湖南省36所本科高校共276件作品入围决赛。自该项赛事启动以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从参赛准备,作品完善以及作品展示等环节层层把关,为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夯实了坚实基础。


        本次竞赛的组织以及成绩的取得,对于提升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能力、精神,在实践中加深对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实现自我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