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走进乡村:湖南文理学院41名同学获“百村观察”优秀调研员荣誉称号
    2018-06-25 10:00   审核人:

    湖南文理学院于2017年与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开展合作成立了湖南调研基地,2018年寒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与中农院的调查活动,数百位学生参与调查,整理并撰写调查报告近100万字,极大的丰富了相关研究内容,为中农院与湖南文理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鉴于此,研究院决定对此次调查中表现突出的41名湖南文理学院优秀调研员给予表彰,以感谢他们做出的突出贡献。研究决定授予孙宏杰等2位同学“2018年寒假百村观察一等奖”;授予周百解、王若岚等3位同学“2018年寒假百村观察二等奖”;授予肖丽、韩依伊等22位同学“2018年寒假百村观察三等奖”;授予谭礼、胡于迪等14位同学“2018年寒假百村观察优秀调研员”荣誉称号。


    613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