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优秀校友——朱志深
    2019-07-08 15:20   审核人:


    中山市稳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姓名:朱志深
    职务:总经理
    母校寄语:心怀善念,砥砺前行,以谢母校、以谢师恩!
    籍贯:湘潭湘乡
    入学时间:2004.09       毕业时间:2008.07
    座右铭:做一个善良、感恩、坚持、耐用的人!
    毕业专业:国贸
    兴趣爱好:爬山
    大学最难忘的事:娶了个老婆,交了群兄弟,体验了学生会!
    对常德的印象:常德德山山有德,全国卫生在常德!



    公司简介:
    中山市稳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在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是专业生产HDMI线的厂家,主要产品有HDMI高清数据线、TYPEC连接线、3.5mm音频线、DVI连接线、VGA连接线、USB3.0连接线、DisplayPort连接线等。产品主要用于蓝光DVD、高清播放器、机顶盒、高清视频的连接使用。公司拥有先进、专业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中山市稳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了HDMI协会、USB协会的相关产品认证,所有产品完全符合欧盟RoHS标准。工厂拥有现代化的生产线,公司主要管理及设计人员均从事本行业近五年以上经验,在OEM/ODM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可针对各种高端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的设计开发与生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