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经管学院荣获2016度学校校友工作先进单位
    2017-03-25 00:00   审核人:
    经管学院荣获2016度学校校友工作先进单位
     
       3月2日下午,我校2016年校友工作年会暨2017年校友工作部署会在逸夫楼B603召开。副校长李红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宋国庆主持会议,校友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校友联络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6年,校友办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围绕联系校友、搭建平台、成立分会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谷正气书记、龙献忠校长多次指导校友工作并亲自参加各地方校友会举办的成立会、论坛会、周年庆典会及兄弟高校校庆庆典等活动,极大地促进了校友工作的蓬勃发展。
     
        会上,各学院就2016年的校友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充分肯定了各地校友会校友在学校申硕、发展转型、学生就业实习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经考核与民主推荐,文史学院、经管学院、物电学院、化工学院、法学院、美术学院被评为“2016年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校友办主任宋国庆就2016年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的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李红革副校长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表了讲话。他对学校2017年校友会工作以及2018年学校6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作了五点强调:一是在学校深度转型期,校友联络工作对学校、各二级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以建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校友服务意识,完善本院校友基本信息数据库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拓宽校友为母校做贡献的途径;五是要做好迎接2018年学校60周年校庆安排的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