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校2024届毕业生金融行业专场招聘会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圆满成功
    2023-09-26 22:15   审核人:

    经管大事件||学校2024届毕业生金融行业专场招聘会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圆满成功

    2023年9月26日下午14:00,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入合作,推动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学校2024届毕业生金融行业专场招聘会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逸夫楼西附楼及第二田径场篮球场成功举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良波发表讲话)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德市分行等24家金融机构来校宣讲招聘。各用人单位通过图文、提问、视频等方式对各自单位企业文化、所获荣誉、人才培养体系、福利待遇、招聘计划和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为同学们解读了企业近年来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前景,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各企业,并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其中,实现梦想。各单位宣讲人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认真对待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咨询环节,企业宣讲人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答,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认可,互动结束后就有众多优秀学子提交了自己的简历。此次校园招聘宣讲活动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又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展现经管专业特色,发挥所学特长。

    同时,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德市分行也进行了行业宣讲,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多途径的宣讲方式,积极践行行业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企业在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服务百姓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受到了在座各位同学们的欢迎和信赖。

    除了企业宣讲会外,中信建投邀请人民银行常德市分行支付结算科反洗钱专干于玮,人民银行常德市分行支付结算科反诈专干胡宁两位反诈专干向学生做了反诈宣传,随着反诈宣传工作的不断推进,让在座同学们意识到了电信诈骗、洗钱的危害,强化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了人人有责、防控诈骗的共识。

    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还将继续潜心挖掘优资岗位,畅通需求端和供给端的高校对接,积极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快就业、稳就业、精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