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动员专题会议
    2021-06-24 15:24 杨理  审核人:

    经管大事件经济与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动员专题会议

    为配合学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6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动员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参与招生宣传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邀请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鹏进行2021年招生宣传的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指南》展开,阐释了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学院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力求向考生家长讲清楚学校、专业、校园生活,同时做好为考生答疑解惑的准备,譬如志愿填报政策、专业就业前景,志愿填报原则等。

    培训会上特别强调,学院在招生前要做好准备工作,熟悉招生宣传内容,了解考生、家长的需求与顾虑,有针对性的进行沟通,提供可靠的招生信息,以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2021年招生工作在即,学院筹建了稳定专业的招生宣传队伍,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全覆盖宣传,提高学校的知名度的同时引导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