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支部参观林伯渠故居,重温入党誓词
    2021-06-22 15:32 梁家琪  审核人:

    经管大事件||林伯渠故居之行

    2021年6月22日中午12:40,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2021年党员、预备党员在樊高妮老师、梁家琪老师、朱加进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伟人林伯渠故居以及伟人陈列馆,瞻仰先辈事迹,体悟红色精神。

    林伯渠故居、陈列馆位于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修梅乡凉水井村,离县城约13公里。该故居始建于清光绪年间,是一座典型的清代民居。1985年,在各级政府的重视和关心下,林老故居按历史原貌进行了修复,邓小平同志还为其亲笔题写了“林伯渠同志故居”金字门匾。

    林伯渠曾参加南昌起义长征等重要革命活动,任陕甘宁边区政府主席。新中国成立后,林伯渠任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二届副委员长。林伯渠同志是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是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之一,与董必武徐特立谢觉哉、吴玉章并称延安五老”。1960年林伯渠先生去世。

    林伯渠曾言,青年是人生的骄傲,也是时代未来的希望。身为党的接班人,如今我们能做的便是在最好的年华努力学习,从历史汲取知识,从世界开阔视野,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保持心中爱国情怀不灭,怀揣着强国之志,以青春之我,燃时代之光。

    最后,老师带领党员、预备党员在林伯渠石像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胸前的党徽灿烂,闪闪发光。所有人心中都怀揣着一抹鲜红,这是身为共产党未来接班人的骄傲,相信大家也会做的越来越好,努力向前,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