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奖竞答活动
    2019-11-28 21:34   审核人: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奖竞答活动

    2019年11月28日晚上七点整,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西附楼D214、215两个教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生党员答题挑战赛。参加本次答题挑战赛有经管学院副院长苏静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樊高妮老师学工办杨理老师、梁家琪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

    比赛开始前,樊高妮老师和苏静老师分别对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党员教育培训。她们强调,党员学习不能只走形式,一定要用心,要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把“党员学习”记在心里,并且要不断充实自己,为党的发展贡献出力量。


    随后,答题赛正式开始。此次答题挑战赛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共设置了一百道题目,每一道题都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息息相关。
    此次“抢答赛”形式新颖,在主持人讲述完比赛规则后,学生党员们跃跃欲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每次主持人念完题目后,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现场十分热闹,掌声不断。在大家积极踊跃参与下,活动进展得井井有条。抢答活动结束后,梁家琪老师和杨理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抢答赛,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提升,对自己的成长也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会好好学习党员知识,为党的发展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