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9 09:23   审核人: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和部署,10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西附楼D302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委员全部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肖小勇同志列席专题会议。

          按照党总支的前期部署和要求,党总支委员都准备了详实的剖析材料和发言材料。深入检视了在此次主题教育中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和具体的整改措施。与会同志,按照要求,具体从四个方面对照找差距: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同时,认真落实“四个找一找”:找一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哪些差距;找一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哪些差距;找一找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哪些差距;找一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哪些差距。

          最后,党总支刘建钢书记对专题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尤其强调了对照差距、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