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纪委书记曾言教授上党课―2017年党校培训第二课
    2017-05-11 00:00   审核人:

    2017411日下午14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在T3教学楼D201准时举办。本次党课由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言同志讲授,主题为“坚持依法治国,遵守党纪党规----解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经管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曾言书记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党要管党才能管好党,从严治党才能治好党,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

     

    曾言书记结合当前已发生深刻变化的世情、国情、党情,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出发,多角度地阐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的重要性。曾言书记还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281个字提炼为四个必须,八条规范,这极大的方便了同学们的记忆和学习。他希望同学们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放在心上,并落实、落细、落小在行为中。

     

     

        最后曾书记总结本次党课的重要性在于道:学习《廉洁自律准则》重在立德,学习《纪律处分条例》重在立规,遵守这两项党内法规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

    党总支书记马晗初同志就本次大会做了小结,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纪委书记曾言书记所讲的内容,及时地消化吸收,遵纪守法,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