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2017年党校培训第五课
    2017-05-01 00:00   审核人:

    42519:00,在教学楼T3D201,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培训准时开始。本次培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晗初老师讲授,其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会科学思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出席本次培训的有学工办老师以及经管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马书记以习近平主席讲话为核心,引入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治国理政思想主题。并从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主要内容、科学思维等三个方面依次展开课程讲授。

     

    在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部分,马书记从发展起来时期 、整体转型时期、实现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伟大斗争时期四个时期分开讲述。要坚持三步走战略,战胜四大考验,注意四大危险,摆脱四大陷阱,迎接四大挑战。并时刻注意我国正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

     

     

    在主要内容部分,马书记讲到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三个倡导治国理政价值目标、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顺序,清晰地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也使得在座的各位同学纷纷受益匪浅。

     

    而在科学思维方面,马书记强调,要有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的观念。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争做一名有文化有组织有纪律的大学生。

     

    马书记课讲得精彩,同学们听的认真,并且认真的在做笔记,在马书记的敦敦教导下,同学们党的理解更加深刻。

    关闭窗口